当前位置:首页 >>喜庆十八大
闸北区委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
 来源:闸北区委  作者:林艳红  

  11月8日上午,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。致公党闸北区委组织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。

  大家一致认为,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,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,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,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报告从12个方面回顾了过去5年的成就,描绘了新时期新阶段党的工作重点。整个报告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亮点频出,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,让人耳目一新,令人振奋。

  一些老同志十分关心老百姓的民生问题,十八大报告有很大篇幅强调要改善民生,使大家对新一代领导集体充满信心,对今后的生活充满希望。

  大家在座谈中说: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,对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蓝图进行了描绘,特别是提到建党100周年的时候,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这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事情,十分令人期待。